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无题

今天是我心情跌进谷底的一天,不懂做么我的心情总是攀都攀不起了,这时我才发现我的心又受伤了。

8个月了,一个不长不短的日子,但却充满很多回忆,就像昨天才发生的事。这些回忆,有甜的酸的苦的,无论哪个阶段的回忆,我都一直在珍惜着。回忆,会否延续;还是破灭,我也不能控制,因为这是我们彼此的事。

但如果你问我,我还爱“你”吗?我很确定的说:我还是很爱“你”。

值得吗?我也很坚定地说:值得。

如果今天发生什么变化,我想我不应该怪谁,只能怪自己没有做好男朋友的角色,只能怪自己的性格,只能怪自己给不到你安全感。我宁愿自己痛,我宁愿自己错,我也不想怪“你”,因为我还能很爱“你”。

对不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