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9, 2012

其实啊,我啊~~

看完以前所写的,才发现我已经好几个月没写心情故事了。是最近很幸福呢?还是忙呢?还是懒惰呢?我也不懂,我想其实是我不懂写什么东西。

以前总把身上零零碎碎的感情事写在这里,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事都写在这,回想起,这里就成了我发泄情绪的地方,可是最近啊,我觉得[你]才是我心里那本日记。

[你]这本日记记载太多我的喜怒哀乐了,有时很想写很多事,可是呢,往往[你]就不让我写,不是笔不见了,就是页数满了。有时会很生气自己,为什么不准备好才写呢,为什么不检查清楚才写,为什么不了解清楚才写呢。哦,原来是一旦发生任何事,我第一想到的就是[你]这本日记了。

时间久了,[你]这本日记就已成了我的生活习惯,没有[你]的一天,感觉就怪怪的。可是啊,我也会体谅[你]的,如果[你]页数满了,我就等[你]换新后才写。我啊,其实啊,真的不能没有[你]了。所以,[你]这本日记啊,不能离开我哦,ok...^^,谢谢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