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夜深人静的时候 1

夜深人静的夜晚,是最让人深思最深的时候,今天的这个晚上,我想起了我的家人,可能因为前几天发生了一些事,所以让这时的我更容易想起他们,也想起了以前对家人,尤其爸妈所做的事。叛逆期的我,永远是家里脾气最坏的那一个,大事小事,我都非和家人吵架不可,虽然明明是自己的错,但还是会死拗到我没有错,总之就不认输。我知道那时的爸妈其实是最心痛的,所以想起来还蛮后悔的。

从小到大,虽然都说家人很重要,但其实有几次是真的觉得他们很重要,不和他们吵也许已是最好的事了。但其实这几年开始,我真的觉得爸妈很重要。曾经在我最茫然的时候,那时整天都不懂自己在干嘛,结果心情崩溃,在妈妈面前哭了起来,可是那时的妈妈不但一直安慰我,而且她还一直说:无论发生什么事,妈妈都会支持你。这句看似简单的一句话,其实已经给了我很大的鼓励,在当下我真的觉得,世界上无论发生什么事,爸爸妈妈永远是最体谅我们,最关心和最支持我们的人了。

几年过后的今天,他们还是一样,很关心和担心我们,唯一变得是,他们渐渐的老去。所以我每次的生日愿望都是希望他们可以长命百岁,可以享福,不要在劳累了。


To: 爸妈,
儿子我从来都不曾在你们面前说什么感性的话,反而还会一直嫌你们罗嗦,对不起,其实啊,我真的很疼你们,因为是你们,我才会继续努力地走下去,你们支持真的给了我很多力量。谢谢你们,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们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