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是时候了。。

今天是2011年新年的最后一天(元宵节),也是我感情的完结篇。终于把自己的心情调整好了,因为明天过后就是一个我,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我。

总觉得自己在处理感情上是很失败,断断续续,跌跌撞撞,最后还是要分手。一直努力在挽回,结果就带来一厢情愿的感觉。偶尔在想,自己真的很失败,以为自己无条件的付出就可以带来美好的结果,但事实再次否定这个‘论点’。我承认,我太悲观了,失去一段爱情就好像失去最重要的东西,是啊,爱情对我来讲很重要,要吗就好好珍惜每一段感情,为对方一直付出,不要让对方伤心难过,不要吗就什么都不要,不要接受对方。但是,最后伤害的,却是自己。。。

说真的,现在我还不能放弃对方,每个承诺,每段对话,其实一直都牢记在我心里,要忘不是一两天所能做到的;更何况是相处的时光,每一个都很深刻的记载脑海里。朋友都说,我太善良了,是吗?我不懂;太傻了?我也不懂,只知道,我心又痛了,又碎了。

没关系,我告诉自己,今天是最后一次的伤心,因为:看透了,也伤感够了,是时候回来了。。

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