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7, 2013

美丽的第一天

好久没开始我写东西的习惯了,以前都习惯把自己不开心的事都写在这里,然而时间过去了,事情也告一段落了,我想我也要开始新的一页了。
新的一页,开始的有点迟,可是却让我领悟很多。常常听人说要学会放下,可是真正的放下是什么?

我用了很多「放下」的方法,包括删除对方的联络方式,甚至连我们去过的地方都尽量绕道而行。好啦,终于放下了,很开心的说,哇!
然而,到了某一天,我遇见了曾经熟悉的对方,当下全部回忆涌入脑海里。惨了,我接下来就惨了,我一定又会伤痛几次了。
结果,如我所愿,伤痛开始淹没我的思维。又再一次进入伤痛的世界里。
到了这一次我才发现,以前说做的所谓「放下」,原来只是一个自欺欺人的手法。欺骗自己已经放弃对方,其实自己不曾放弃过对方。
这时,我告诉自己,我一定要放下对方,我不能再继续沉沦下去。为了解决这个难题,我终于开始进入另一个状态,就是「再一次放下」。
好的,也许重复性的用了「放下」这个词,但是这一次,就真的给了我很多的方向。
因为这一次,我终于学会「放下,祝福」。

"原来,真的的放下并不是在于你实际的放下,而是在于你是否能在放下的当下,也祝福对方可以找到幸福,永远开开心心的。"

其实在于一段感情中,每一次的分开都有一个充分的理由。我们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,也许在于我们真的很爱对方,但是,为何我们就不能因为爱对方,而放开让对方寻找更适合的人呢?

"恋爱就是要让对方幸福,让对方快乐。到了某一天,对方的不快乐,对方的不幸福都出自于我们,为何我们就不能寻回最初恋爱的宗旨,放开自己,而让对方更开心与更幸福呢?"

我,就为了对方的更幸福与更开心,终于学会了「放下」~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