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7, 2013

美丽的第二天

新的生活从现在开始!

为了应对钱的问题,我开始了忙碌的生活。当然,我并没有因为这些所谓的忙碌而带给我很多金钱,可是却因为这些的忙碌,我爱上了我现在的一切。
其实,要喜欢自己现有的生活是一件「看似简单,其实困难」的一件事。
身边的朋友都因为生活上的压力,纷纷开始"机械人"的生活。一成不变的生活往往让他们忘了生活的乐趣,而这些乐趣已经要用「回忆当时」来取代。所以我们才会一直觉得「求学生活」是多么的自由,多么的快乐。

举个例子吧,一个大学的朋友,因为一次偶然的缘故,决定踏入人生最重要的决定。在这个决定下,我们都给予很多祝福,毕竟这时候的她有了生活上另一个支撑点,所以身为朋友的我们其实都很替她开心。
婚后的生活,她都在为自己理想的生活而奋斗。每天工作,一直工作,当然工作的压力也让她偶尔歇下来,向我们发牢骚。1年2年甚至长久之下,她开始发觉她的生活除了工作外,生活的乐趣与她自己的兴趣已被忘了。

"原来,生活的压力已经逐步吞吃她梦寐以求的生活。
看似幸福快乐的日子,其实她内心深处已经缺少了很多的遗憾。而现今的生活,也让她不想,甚至不敢想她所向往的生活~"


其实,梦想本来都不能用时间衡量的,无论到了70岁,人还是需要梦想。当然,生活的乐趣椰树这一回事。如果我们都在寻找这种乐趣,那这种乐趣其实都不是「乐趣」,这只是你刻意寻找的「乐趣」。


"乐趣是很自然的,我们其实一直都没有失去任何的乐趣,生活上个个东西都是「乐趣」的来源,我们只是忘了它,因为它埋没在生活与社会的压力。"

开始把生活上的点点滴滴转换成你的生活「乐趣」,转换自己的心态,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,因为我们都值得快乐,我们都值得幸福~

今天,你找的生活乐趣了吗?我想我是,因为写文章就成了我最好的乐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