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1, 2013

美丽的第七天

Selina的书,书名为「上帝选了你」,上帝选择在她的身上留下永远的伤痕,但可幸的是,她身边有很多朋友一路上都支持她,尤其是有一个永远爱她,永远守护她的老公,也在这场战争中战胜一切,也让他们的感情更坚固了。

"然而,完美的事情并不是可以套用在每个人身上。就像书名似的,上帝选择在你人生中一直考验你,也考验你身边的伴侣,朋友和家人。"

就以我自己的例子。在短短的2年里,发生了很多在于身边,心灵,健康,与事业学业上的东西。有时,上帝就偏偏在某个时段给你一些难题,以彻底破坏你的信心。当信心逐渐恢复,足以面对新的难题时,就出现变化,或增加某些难题,把看似简单的问题逐渐复杂化。

我曾经怨上帝到底要把我朔造成什么样子?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好好找到我梦想中的生活?一个完美的家庭,有亲爱的你与我;一份高薪工作;一个家,全部都看似容易,可是却要经过很多考验才能得到的生活。

到了今天,我不再怨上帝了,也开始感激我所面对的东西。我面对很多我不曾遇见与揣测的难题,我面对过很多彻底伤透的事情。然而,过去了,一切都完美的结束了,只剩下一样,也是我最关键的一个。

可是,这个关键是否能带给我预期的成果,我不知道,我也不会去预测。
我希望这一次,上帝也玩够了,我应该也要向Selina一样,

事情经过解决与克服,就能永远的快乐。

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