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面具

一个面具可以把人的性格掩盖,一个面具可以让人口是心非,一个面具也可以掩盖人的缺点。。。
我以前都不知道为什么人总要带着一个面具,对人对事都可以用不同的人格来面对。。
那是我总觉得这种人是超厉害的,因为在我面前总可以很好,但背后其实已身负重伤了。。

一开始的问号其实已令自己慢慢地变成了那个样。。
但原来不止我在变,身边的朋友其实也在变,而且有些的功力更是深不可测。。
一开始我是不想带面具示人的,但路遥知马心,有些人你真的不得不用它来适应环境。。
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可悲呢,但试想想:
你何妨也不这样对人和对事呢?
所以其实我们都一样。

随着时间的流去,也随着年龄的镇长,
这个面具也慢慢正在被撕裂了,
现在的我真的不想戴着面具示人,因为是很痛苦的。。
随着朋友的流失,也慢慢发现和察觉面具背后的代价。。
戴面具的人其实很可怜,因为他们永远不知道朋友的可贵,心里永远疑神疑鬼,也不会去相信人。。

我已醒悟了,你呢?
希望你不要再像我这样,因为真诚的友谊是存在的,
只是关乎你是否在不在乎它的意义。。
现在的我很珍惜我所拥有的,虽然不多但已足够我去回味了。。

躲在面具后的我,再见了,希望你不要再出现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