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选择

人总在每一天都面对选择,不同的立场,不同的建议都需要我们去选择。今天我也面对了这样的情况。其实每个选择都很好,都给我无限的安全,但这些选择的背后却会伤害到我在乎的人,所以我要小心做出选择。。

结果还是伤害了某一方。我很自责,为什么要我做这种选择,为什么!!在做这种选择时我心情是很矛盾的,面对在乎的人,我真的不懂应该怎么做,但结果还是伤害到人,对不起,真的很对不起。今天我发觉自己很懦弱,面对这种选择都不勇敢的做出选择,我很讨厌这样的我。

我知道我错了,我知道我后悔了,我知道一切已挽回不了了,对不起,对不起。就算我道歉一千次,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的,但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原谅这样的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