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故事

15/11 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一刻,因为我遇到你,认识你,和爱上你。

很短暂的相处,很短暂的了解,但却有很深很长久的感觉。

你的种种因素让我开始爱得很小心,但时间久了也就开始习惯我们的相处方式。

电话和网络是我们的联系,虽然很辛苦很惨,但我们却爱得很高兴,很幸福,很甜蜜。虽然距离是我们的障碍,但彼此的信任却把这问题渐渐的淡化掉。

我们常常出现的问题往往的主因是我的坏脾气。

虽然开始习惯你的生活方式,但往往有时候却会让我很生气,很讨厌。

你的好脾气和态度从来都没有怪我,反而慢慢的安慰我,体谅我,而我也因为你慢慢改善自己对你的态度,对你开始有无限的体谅。

虽然很辛苦,因为要忍,忍,忍,但为了你,我什么都会做,什么都去尝试,原因很简单,因为我爱你。

今天的我还是一样,还是很在乎,很关心,很喜欢,很爱你。这个感觉会一直存在我的心里,直到永远永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