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新年过后的生活。。

Figure: 我的全家福。。^^












一眨眼新年就过去了。我觉得今年的新年比往年少了气氛,烟花少,拜年少,聚会少,在家多,赌博多,输钱多(哈哈)。。

虎年是我的年,但偏偏就犯太岁,输钱当然不是平常事,所以我都是少输当赢,哈哈。。今年比较特别,因为初一是情人节,但因为那天要陪家人,而且人也远在古晋,所以没去庆祝。没关系,情人节可以每天都是,之后才补偿也无所谓啦。新年每天做的事就是吃喝玩乐,为了玩和赌很多人都捱夜,包括我自己,所以黑眼圈是少不
了的(虽然之前已很严重),但因为爱美的关系,我之后会慢慢调整回的,哈哈。。今年的红包不多,但都份量十足,应该够我回换电话了,哈哈。。

再过几天我要回去大学了,回到大学要开始我的工作了,虽然不懂会不会很难,但希望我可以顺顺利利啦。。成功!!也希望大家健健康康,新年快乐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